东营市迎接2018年山东省高考考前综合检查

2018-05-28 08:1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5月23-24日,按照省招考委统一安排部署,由省公安厅、省国家保密局和省招考院有关人员联合组成检查组,对我市2018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考前准备工作进行综合检查,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员陪同检查。

  省检查组听取了我市2018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安全保密及考前准备工作汇报,先后检查了市招考院、东营区教育局和胜利教管中心保密室,查看了市一中和胜利一中高考考点。检查中,省检查组一行对我市今年组织管理、硬件建设、考点设置等考前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我市进一步完善机制,强化措施,加强细节管理,严格工作程序,努力实现“平安高考”的目标。

  按照我市2018年普通高考安全工作方案安排,省检查结束后,由市公安局、市保密局和市招考院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将到其他相关考区、考点进行高考考前综合检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