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举办中小学书法课堂教学研讨活动

2018-05-28 08:1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中小学书法教育教学活动的开展,探讨学生核心素养背景下的书法教学策略,近日,我市分别在市晨阳学校和市二中成功举办了中小学书法课堂教学研讨活动。来自全市的中小学专兼职书法教师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安排了小学、初中、高中三个学段共三位书法教师进行了教学活动的成功展示。东营区一中的周涛老师、市晨阳学校刘金璐老师在晨阳学校分别执教了小学书法课《捺》及初中书法课《撇》,市二中的杨生文老师执教了高中书法课《集字创作》。老师们以精巧的教学设计、新颖的教学方法、生动的教学课件、丰富的互动体验活动和开放高效的课堂模式,给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赢得一致好评。四位专家对三节课逐一作了细致的点评。市教科院教研员结合《中小学书法教育指导刚要》的贯彻落实,对中小学书法课目标、内容、实施要领、评价建议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本次活动的举办对活跃我市书法教学教研氛围,助力书法教师的专业成长有一定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