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炼团队 挑战自我——东营边防检查站组织开展户外拓展训练

2018-05-28 10: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参训官兵体验“高空断桥”项目

  大众网东营5月28日讯(通讯员 王新 记者 向玲)为进一步增强官兵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意识,丰富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激发工作热情,近日,东营边防检查站组织全体官兵到龙居桃花岛拓展训练基地开展“熔炼团队 挑战自我”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齐心协力勇攀“毕业墙”

“动力绳圈”书写边防精神

  此次训练主要围绕官兵找准自我定位、激发个人潜能、锻炼战胜困难的毅力与恒心开展。训练期间,全体参训官兵在专业培训师的指导下,依次开展了“破冰起航”、“高空断桥”、“毕业墙”、“动力绳圈”、“滑草骑马”等多项心理行为拓展训练。无论是在单兵训练的“高空断桥”项目,还是在团队合作的“毕业墙”等项目中,参训官兵都积极参加,勇于尝试,大胆体验,相互加油鼓励,克服畏难、恐高、慌乱等心理,圆满完成了所有科目的训练,充分发扬“挑战自我、超越极限、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有效的锻炼了心智、放松了心情、排解了压力,增强了意志力、自信心、抗挫折能力和自控能力。

“滑草”项目放飞愉悦心情

团队融合 满载而归 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参训官兵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拓展训练,大家从体验式的学习中磨练了自己的意志,在分享成功喜悦的同时,也激发了自己的潜能,在活动中大家为了共同的目标齐心协力,提高了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为遂行各项工作工作任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