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黄河河务局吹响“七五普法”中期攻坚集结号

2018-05-29 14:2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曹士总

  大众网东营5月29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曹士总)目前“七五”普法工作已近中期验收,河口黄河河务局吹响“七五”普法中期攻坚集结号,全力做好“七五”普法中期考核验收迎检工作。

  据了解,河口黄河河务局紧紧围绕“维护黄河健康生命,促进流域人水和谐”治黄思路和“规范管理,加快发展”的总体要求,准确把握依法治河管河新要求、新特征,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推进普法工作与巡查、执法、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养成法治意识、树立法治信仰。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河口黄河河务局将以“七五”普法中期验收为契机,围绕考“四个一”标准(完整的台账、鲜活的展示现场、全面的成果展板及一套生动形象的汇报材料),全面排查“七五”以来的短板弱点,补齐短板,改掉弱点,确保文字材料齐备、档案资料完整、特色亮点突出,优势品牌过硬,全面提升“七五”普法质效,为全力争创“七五”普法中期先进单位激发新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