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开展“5·25护肤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8-05-29 14:2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5月25日,东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市人民医院等单位联合在东营银座东城店开展了主题为“安全护肤,美丽人生”的“5·25护肤日”科普宣传和义诊活动,全市各县区也同步开展了主体鲜明、内容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今年宣传的专题是“科学染发”。通过LED大型屏幕播放化妆品知识宣传片、展示化妆品科普知识宣传展板,发放生动活泼、图文并茂的宣传资料等形式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参观咨询。活动现场发放化妆品科普知识手册和化妆品不良反应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2000余册,并设置了专家咨询席,由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及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工作人员提供化妆品安全监管政策咨询;同时人民医院皮肤科专家、美容专家开展义诊活动,就消费者提出的“如何选择染发类化妆品”、“染发有哪些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专家解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