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国际C4综合利用研讨会在东营成功举行

2018-05-29 19:4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练迪新

  大众网东营5月29日讯(见习记者 练迪新)5月29日,第六届国际C4综合利用研讨会在山东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行。

  下午2:00,会议正式开始,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徐宏图在会上向参会嘉宾介绍了东营和东营港近年的发展成果,他强调,“十三五”内,东营港将建成亿吨大港,正式投用后,东营港将具备接卸大吨位国际油轮的能力,大幅提升东营港吞吐能力和竞争力。推动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在今年以来被摆上更加突出位置,改造提升旧存量,加速培育新动能,形成了石化及石化延伸产业的投资热潮,期望各参会企业能积极与东营企业洽谈合作、对接技术、转化成果,为东营石化产业发展提供更多高端智力支持,并对东营市特别是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的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东营港投资促进局局长何宝民就东营港经济开发区投资环境做了推介演讲。

  之后,会议进入议题发言阶段,共有3个议题发言。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齐鲁分公司——高级工程师/情报科主管于国良就INE原油期货做出发言,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采购经理/市场分析师张旭做出了关于国际LPG市场行情的议题分享,接着,进行了企业推介环节,在中集融资集团现场带来最新的金融资讯后,山东京博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一化工品运营处总监徐玉明解读了C4综合利用一体化市场动态。

  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徐宏图,东营港投资促进局局长何宝民,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齐鲁分公司,万华化学(烟台)石化有限公司,山东京博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加了会议。

  5月30日,将举行第六届国际C4综合利用研讨会分论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