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采样工作顺利启动

2018-05-30 09:2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5月29日,河口区红十字会2018年度造血干细胞采样工作顺利启动。区红十字会在区计生服务站一楼采血室设立造血干细胞采集专用窗口,负责对造血干细胞志愿者进行血样采集。
  来自区直部门的8名青年志愿者进行了血样采集,16名志愿者进行了造血干细胞知识的相关咨询。区红十字会组织工作人员在采集现场对志愿者的表格填写、采集流程进行了统一要求,并为每一名志愿留存了照片并发放了纪念品。
  河口区红十字会在活动前,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站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发出了倡议,并对造血干细胞相关知识进行了普及,通过宣传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群众对造血干细胞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愿意加入到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队伍中来,为挽救更多白血病患者的生命做出自己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