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举办义务教育阶段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

2018-05-30 09:3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近日,市教育局在山东胜利职业学院举办了为期5天的全市义务教育阶段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市教育局副局长刘德强出席了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由齐鲁师范学院承办,培训内容包括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与岗位规范、中小学校长专业标准与素质提升、课程改革内容与方法、立德树人、教育信息化与基础教育改革、依法治校的实践思考、学校自主变革路径与策略、家校共育等专题。培训采取理论与案例相结合、集中面授与小组讨论相结合进行,力求通过培训,帮助参训校长们学会运用科学的理论、观点和方法分析教育教学和管理中面临的重大现实问题,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振奋精神,锐意创新,着力提高分析和解决教育教学实际问题的能力,深入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全市近80名中小学正、副校长参加了此次培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