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客商东营石化展上寻商机 多家企业洽谈成功并集中签约

2018-05-30 17:2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姜方 练迪新

签约仪式现场

  大众网东营5月30日讯(见习记者 姜方 练迪新)5月30日,2018中国(东营)国际石油化工贸易展览会签约仪式在黄河国际会展中心黄河三厅举行,多家参展企业进行了集中签约,签约金额达78亿元。

合作企业集中签约

  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东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主任荆向辉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他指出,本届展览会是东营市首次举办的国际性大型石化展览会,为展览展示、推介交易、峰会论坛、科普教育等多元架构,约30个国家2000余名国内外高层贵宾和专业买家参会,专业观众达2万多人次。作为东营继石油装备展、橡胶轮胎展、有色金属博览会之后的第四个“国字号”展览会,本届展会将成为推动全国石化产业合作发展的桥梁和纽带,为全球石化企业提供业务洽谈、项目投资、技术合作和贸易往来的广阔平台。截至目前,已有7组企业洽谈成功,签约额达78亿元人民币。

签约现场

  荆向辉希望以这次展会为契机,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帮助各位嘉宾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东营市以及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为各方合作共赢创造条件,携手开创美好未来。

  签约仪式上,山东万达天弘化学有限公司、山东国华能源有限公司等7组企业完成集中签约。“通过这次展会,我们与BP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合作。”山东万达天弘化学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波介绍,BP公司在成品油销售上有成品油使用资质,天弘的成品油可以直接销售给他们。另外,BP公司需要找一个临近港口的炼化企业来进行合作,而天弘依托东营港,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合作后,销售一方增加了销路销量,使用方增加了供应商,因此这一合作对双方都很有利。”李东波认为,此次展会为石化企业提供了一个与行业佼佼者近距离交流洽谈的机会,缩短了企业联系客户的时间,对企业下一步的原油采购、能源合作、技术交流都会起到非常大的作用,希望以后能多举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