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分钟紧急救援!困在电梯内的2名女子被成功解救

2018-05-31 16:28: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宋东

  5月31日,记者从市质监局获悉,继5月22日某医院解救一名困梯老人后,5月23日,市电梯应急处置服务平台利用物联网自动报警、电梯自动定位、救援配套联动等功能,安抚被困人员,第一时间成功解救出2名受困者。

  据悉,5月23日10时58分,东营某大酒店突然发生电梯故障,造成两名女性被困电梯内,市电梯应急处置服务平台利用物联网自动监测设备在第一时间接到电梯故障自动报警后,及时用语音与被困人员进行沟通,并在电梯内屏幕上播放安抚视频,缓解其紧张情绪,让其不要着急耐心等待救援。同时,平台自动通知到故障电梯所属物业公司和电梯的日常维保单位,电梯维保人员随即赶到现场,在11时12分成功解救出2名被困人员。整个应急响应和救援时间仅为14分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