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营初体验 携手过六一——东营边检站举办儿童节主题开放日活动

2018-05-31 16: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新 向玲

小朋友兴高采烈入营

我也变成小警察了

  大众网东营5月31日讯(通讯员 王新 记者 向玲)为进一步推进和谐警民关系建设,喜迎“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30日下午,东营边检站邀请驻地玉峰双语幼儿园的师生、家长走进警营,开展“警营初体验 携手过六一”为主题的开放日活动,零距离体验官兵一日生活、内务建设、军事训练,深层次了解边防检查工作。

了解官兵就餐场所

体验警用装备

  活动中,边检官兵带领小朋友们参观基础设施建设,集中演示“警营豆腐块”被子的叠法,感受了浓厚的警营文化氛围,体验了“严谨方正”的军人作风,让小朋友们近距离接受国防知识和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孩子们健康向上的积极生活方式。通过“擒敌队列”等训练科目和警务装备展示,让小朋友们体验了边检官兵的勇猛气势和威武动作,深切感受到了警营严格的纪律作风和过硬的军事技能。在边检服务品牌介绍环节,边检官兵详细介绍了边检工作,全面展示了边检机关“驻守国门 服务发展”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师生们一致好评。活动期间,玉峰双语幼儿园的小朋友还为官兵表演了专门排练的《兵娃娃》等节目,表达了对边检官兵的美好祝愿。

专心观看武警叔叔叠军被

双方互赠礼物

  通过此次警营开放日活动,促进了警地之间双向沟通交流,向社会全面展示了边检机关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也使小朋友们“零距离”体验了警营生活。参加活动的师生和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开阔了眼界,近距离接触了边检工作,真实体验了警营生活,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