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车主停车不当遭恶意喷漆 蓝色号牌变红色

2018-05-31 17:3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靖璇 向玲

  大众网东营5月31日讯 (通讯员 李靖璇 记者 向玲)近日,东营一位车主因停车不当挡了通道,车牌被人喷漆。

  5月27日晚饭后,王女士下楼准备开车出门,竟发现自己爱车的车牌被人“化了妆”,蓝色号牌变成了红色,号牌上的数字也看不清楚了,郁闷至极的她赶紧报了警。

  滨南分局胜南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王女士家楼下,看到车牌上的红色油漆尤为显眼,前保险杠上也有斑驳的油漆。“补办车牌虽然花不了多少钱,但是太耽误事。现在车也不能上路,否则一旦被交警拦下,就得因为污损号牌被扣12分。”王女士无奈的说。

  了解情况后,民警迅速调取了周边的视频监控,很快锁定了喷油漆的嫌疑人李某。民警将李某传唤至派出所。在铁证面前,李某承认了自己向王女士的车牌喷油漆的事实。李某称,5月27日下午大约3时左右,他准备开车出去办事,却发现一辆轿车斜停在自家车前,挡住了通道。车上也没有留下挪车电话,问了一圈也不知道车主到底是谁。气急之下,李某想要给拦路车的车主一点教训,于是就拿出装修用剩的自喷漆,把这辆车前部车牌全喷上了红漆。在派出所,李某首先对自己的行为向王女士道歉,并表示愿意赔偿王女士的损失。王女士称只要李某赔偿自己的经济损失,也不想追究李某的的法律责任。后经民警调解双方协商,李某赔偿了王女士的经济损失700元。

  民警提醒驾驶员,在停车时一定要注意车辆的停放问题,切不可为了自己的方便而影响其他的车辆。如若不得已堵住他人车辆,最好在车辆明显的地方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方便其他车主联系。同时告诫广大车主,如遇到自家车辆被堵,切不可采取过激的方式解决,避免触犯法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