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举办第九届特奥运动会 给特殊儿童一份关爱

2018-05-31 17:4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练迪新

  大众网东营5月31日讯(见习记者 练迪新)5月31日上午,在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和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东营市残联在东营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成功举办特奥运动会。

  启动仪式上,东营市残联副理事长韩得地发表讲话,他指出,东营市残联组织举办此次特奥运动会,就是为自闭症和智障残疾儿童参与社会活动、展示特殊才华、实现人生价值创造平台。通过丰富多样的运动项目,使他们发挥潜能,勇敢表现,在参与中与家人、老师和其他运动员分享快乐、交流技艺、增进友谊,同时在活动参与过程中不断增强他们的自信心,让更多的父母绽放幸福的笑容。

  8点45分,比赛正式开始,东营市人民医院残疾儿童康复中心,胜利医院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东营市启蒙儿童康复中心等7家机构75名智障儿童参加了30米跑、30米往返跑、30米辅助跑、立定跳远,定时排球、双手背抛球六项比赛。经过角逐,东营市特殊教育学校获得团体第一名;东营市启蒙儿童康复中心获得团体第二名;东营市四叶草儿童康复中心获得团体第三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