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宽端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

2018-06-02 15:02: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蔡文龙

  “六一”国际儿童节,市委书记李宽端先后到市实验幼儿园和市实验小学,与孩子们一起欢度节日,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向少年儿童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庆华参加活动。

  在市实验幼儿园,李宽端边走边问,详细了解幼儿园招生规模、师资力量、办学条件等情况,幼儿园负责人逐一作答。幼儿园里,到处都是孩子们的朗朗笑声,不时响起稚气童声的礼貌问候。李宽端亲切看望了正在做游戏的幼儿,观看了孩子们精彩娴熟的篮球舞蹈操,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礼物。李宽端对幼儿园优美的环境、完善的设施、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幼儿教师牢记使命、辛勤耕耘,让孩子们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来到市实验小学,少先队员为李宽端系上鲜艳的红领巾。随着小解说员清晰有力的解说,李宽端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实验小学校本课程展示。看着小学生们3D打印、衍纸艺术、彩泥作品等,李宽端不时与孩子们交谈,给予鼓励。李宽端还拿出手机认真扫描二维码,观看孩子们自己开发的智能小游戏。李宽端说,“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全面进步,努力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之才。”在学校乒乓球训练馆,李宽端鼓励孩子们刻苦训练,同时加强书本知识学习,全面提升素质。李宽端强调,小学时期是人生的重要阶段,希望学校扎实做好工作,让孩子们从小形成好思想、好品德、好习惯,为未来学习成长打下坚实基础。

  走访中,李宽端与幼儿园、学校负责人和教师亲切交流,了解办学情况,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李宽端说,孩子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我们要高度重视少年儿童工作,时刻关注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努力提升教育办学水平,为少年儿童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