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宽端走访护老院、贫困户:扶贫救助工作要让群众满意

2018-06-02 15:02: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蔡文龙

李宽端走访护老院、贫困户时要求

精准细致做好扶贫救助工作

努力让群众满意认可

  6月1日,市委书记李宽端先后到爱德护老院和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庆华参加活动。

  在爱德护老院,李宽端认真听取了护老院有关情况汇报,详细询问护老院养老模式运营情况,政府扶持资金落实情况,并到老人房间与老人们亲切交谈。李宽端仔细查看并询问了老人的生活情况,叮嘱护老院工作人员,要怀着真挚的感情,从细微处着手,为老人提供周到服务。李宽端说,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一种社会责任。要充分调动各方力量积极发展养老事业,统筹发展养老服务产业,努力让老有所养更有保障。

  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是一项重要民生工作,是脱贫攻坚的重要任务。李宽端先后来到东营区胜利街道王营村贫困户王金山、兰赵村王维美的家中,与老人进行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存在的具体困难和各级帮扶救助措施的落实情况。李宽端叮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带着深厚的感情把困难群众帮扶救助做实做好,确保帮扶救助资金和措施精准落实到困难群众身上。要深入细致做好工作,给帮扶对象一个明白账、认同账,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