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联合爱心企业举行“爱心助教”捐赠仪式

2018-06-03 17:0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3日讯(记者 于文豪 通讯员 石振莹)5月30日上午,山东省教育基金会、胜利建设监理公司“爱心助教”资助金捐赠仪式在东营区政府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

  山东省教育基金会领导、东营区领导、胜利建设监理公司领导分别在仪式上做了讲话,会议由刘辰勇主持。讲话指出,扶持教育事业,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东营区始终把教育事业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不断加大投入力度,改善办学条件,教育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全区上下尊师重教的氛围日益浓厚,各级各部门、企事业单位及广大群众越来越关注支持教育,踊跃捐资助学,形成了浓厚的尊教、爱教、助教氛围,帮助更多的孩子实现梦想、成就未来。

  山东省教育基金会、胜利建设监理公司出资30万元,资助东营区教育事业。资助贫困教职工20人,每人2000元;资助贫困学生170人,每人1000元;资助薄弱学校3处,每校30000元。

  当天上午,在区政府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还举行了新郎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东营区校服仪式、山东高速绿城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区教育局向胜利第一中学捐赠仪式。新郎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捐赠辛店街道中学七年级、牛庄镇西范小学三年级所有在校生校服,共201套。山东高速绿城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区教育局向胜利第一中学捐赠150万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