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老年人合唱大赛(东营赛区)海选560多人参加

2018-06-04 07:57: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张利波

  6月2日下午,第二届山东省老年人合唱大赛(东营赛区)海选暨东营市老干部合唱大赛在市老年大学举行。

  据了解,第二届山东省老年人合唱比赛由省老年大学协会、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影视频道主办,分为海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其中海选在全省设置济南、青岛、东营、临沂等8个赛区10场比赛,将评选出23支队伍晋级复赛。

  东营市老干部合唱大赛结合第二届山东省老年人合唱大赛(东营赛区)海选举行,当天共有来自东营、淄博、滨州的10支老年人合唱团560多人参加比赛角逐。比赛中,老同志们以嘹亮的歌声、饱满的精神、真挚的情感,充分展示了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最终,由东营市老年大学金秋艺术团合唱队选送的曲目《我爱你中国》和《怀念战友》获得比赛第一名,并获得晋级复赛资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