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共商规划共赢未来分享会”在东营职业学院顺利举行

2018-06-04 17:0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4日讯(记者 商永恒)6月1日下午,由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营市总工会、共青团东营市委、东营市妇女联合会、东营市财政局主办,东营创新创业大学承办的“创业东营精英训练营·2018共商规划共赢未来分享会”在东营职业学院国际交流中心顺利举行。东营市、各县区主管单位的20位领导和专家出席了本次培训活动,来自教育、科技、地产、旅游等不同行业的82位中小企业负责人、管理层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东营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刘培峰发表了讲话,向大家分享了自己一些与创新创业的经验和想法。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经济管理系副教授李红从天时、地利、人和等角度向大家讲述了一堂“时代成就创业梦想”为主题的课程。随后,由教育、家居、商贸、物流、物业服务等行业的业内代表分别向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学习收获和感悟,同时也介绍了他们各自企业的项目和产品,分析当前行业市场情况,以及他们的相关发展成果和企业核心优势。赛伯乐智源投资有限公司管理合伙人黄鸥翔博士分别点评了他们的分享,为他们企业的投融资从专业角度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为推进创新型经济发展,加速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训扶持创新创业人才,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均等普惠环境,东营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委托东营创新创业大学顺利举办了两期“创业东营精英训练营”在浙江大学的理论培训和观摩实训。

  培训结束后,为了更好促进东营中小企业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全要素生产率的持续抬升,全面提高各个企业的战略视野和竞争实力,同时也是“创业东营精英训练营”深度服务的结业仪式和重要组成部分,举办了此次“创业东营精英训练营·2018共商规划共赢未来分享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