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专场文艺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2018-06-04 17:4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姜方

  大众网东营6月4日讯(见习记者 姜方)6月4日下午,东营市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专场文艺演出在东营广播电视台演播厅成功举行。

  今年六月份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市安委办早安排早部署,制定活动方案,扎实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活动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围绕深化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和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集中开展一系列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主要开展安全发展主题宣讲、安全生产文艺晚会、安全生产网络知识大赛、安全生产咨询日、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安全生产东营行”、群众性安全生产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努力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