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高考期间东营这些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

2018-06-05 15:0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向玲

  大众网东营6月5日讯 (记者 向玲)2018年高考、中考将分别于6月7日至8日、6月10日至12日举行,6月5日,记者获悉,考试期间东营交警部门将对全市考点周边部分道路分时、分段实施交通管制。交通管制期间,除公交车、执行任务的警车、消防车等特种车辆外,禁止社会车辆在管制路段通行和停放,禁止任何车辆在考点周边道路鸣喇叭,请各位接送考生的家长服从指挥,有序停放车辆。

  请广大市民根据考点设置及考试时间安排,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尽量避开考点周边路段及考试时段,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违反规定的,公安机关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以及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

  高考期间交通管制时间6月7日-8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交通管制路段

  1、东营市一中考点管制路段:园博路(东三路至郑州路路段)

  2、胜利一中考点管制路段:烟台路(香山路至天目山路路段)

  3、东营区一中考点管制路段:新泰路(滨溪东路至香山路路段)

  4、胜利二中考点管制路段:西四路(兴荣西街至文化西街路段)、兴荣西街(唐家市场至西四路路段)、文化西街(转盘至西四路路段)

  5、河口区一中考点管制路段:河民路(河口区一中南门路段)

  6、垦利区一中考点管制路段:广兴路(民丰路至胜利路路段)

  7、广饶一中(二校区)考点管制路段:正安路(乐安大街至花苑路路段)、花苑路(正安路至长安路路段)、长安路(傅家路至乐安大街路段)、广颖路(长安路至正安路路段)

  8、广饶一中(三校区)考点管制路段:正安路(乐安大街至花苑路路段)、花苑路(正安路至长安路路段)、长安路(傅家路至乐安大街路段)、广颖路(长安路至正安路路段)

  9、利津一中(南校区)考点管制路段:津一路(农发行至利七路路段)、利津一中北校区南侧(津一路至安家庄桥路段)

  10、利津一中(北校区)考点管制路段:利三路(银座花园门口至一校路口路段)

  中考期间交通管制时间6月10日-12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交通管制路段

  1、东营市一中考点管制路段:园博路(东三路至郑州路路段)

  2、东营市二中考点管制路段:海河路(东一号路至东三路路段)、东一号路(海河路至水城路路段)、东三路(海河路至水城路路段)、水城路(东一号路至东三路路段)

  3、胜利一中初中部考点管制路段:济南路(西四路至西三路路段)、商河路(商业大厦至西三路路段)、嵩山路(胜泰路至济南路路段)

  4、胜利二中考点管制路段:西四路(兴荣西街至文化西街路段)、兴荣西街(唐家市场至西四路路段)、文化西街(转盘至西四路路段)5、胜利六中考点管制路段:胜泰路(高培党校北门至机关医院路段)、胜普街(淄博路至胜泰路路段)

  6、河口区一中考点管制路段:河民路(河口区一中南门路段)

  7、胜利十三中考点管制路段:黄河路(商场街与海盛路路段)、朝阳街(河龙街与团结街路段)

  8、垦利区一中考点管制路段:广兴路(民丰路至胜利路路段)

  9、垦利区职业中专考点管制路段:新兴路(黄河路与双桥路北侧车道)10、利津一中(北校区)考点管制路段:利三路(银座花园门口至一校路口路段)其他中考考点周边实施交通疏导,请自觉服从管理。 

  在此,东营交警也提醒广大市民,途经考点周边道路时应服从执勤民警指挥、减速慢行、不鸣笛,文明行车、文明停车,确保考试期间道路交通畅通,共同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同时,东营交警发出如下倡议:

  1、请广大车主及驾驶员高考期间尽量不开车上路,多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减轻交通压力。

  2、驾车出行时,应尽量绕开考点行驶,遇学生过马路要主动停车避让,遇“爱心助考车”时主动让行;遇考生紧急求助,请帮助考生。

  3、车辆经过考点附近时应减速慢行,禁止鸣笛,不要猛踩油门或刹车;大型公共汽车尽量不使用扬声器,减少噪音。

  4、请注意考点周边的绕行或临时限行标志,并给予理解和配合,提前做好绕行准备,以避免不必要的拥堵。

  5、在考点周边,请按交警的指挥停放车辆,不要乱停乱放,堵塞交通。

  6、请广大接送考生的家长做到“即停即下即走”,以免发生拥堵。

  7、送考车提前检查车辆,确保车况良好,不违法行车,避免发生交通事故,听从交警指挥,在指定地点停车,一旦遇到交通事故等意外情况,及时报警求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