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交通东营分公司多措并举助力全市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

2018-06-06 17: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6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刘国兵)全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行动启动以来,作为创建任务单位,齐鲁交通发展集团东营分公司围绕职能定位,以一流的标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形象,多措并举助力示范区创建工作,为创建工作提供了重要支撑。

  据了解,齐鲁交通发展集团东营分公司积极发挥行业企业“主力军”作用,结合文明单位创建、政企共建、区域化党建等工作,加强与市有关部门的联系对接,主动开展工作,积极争取业务指导和政策支持,确保内外部创建措施有机融合、整体联动。进一步完善VI系统设置,统一企业外观标识,提升齐鲁交通辨识度和影响力。完善工作机制,加强质量监督,严格挂牌服务制度,认真受理咨询投诉,全面提升创建效能,全方位展示“畅行齐鲁,传播文明”服务品牌。

  按照全市统一部署要求,齐鲁交通发展集团东营分公司主动融入宣传工作体系,广泛展示示范区创建特色和工作成效,发挥自身点多线长面广的资源优势,通过路域情报板、收费站电子屏、室内大屏幕轮流播放创建公益广告和文明出行标语,在收费站、ETC客服网点等窗口单位悬挂宣传条幅,营造了浓厚创建氛围。

  与此同时,齐鲁交通发展集团东营分公司积极拓宽工作载体,全方位、多视角、立体化展示创建举措、进展和长效,不断丰富服务内涵,延伸服务触角,提升行业形象,积极打造城市名片。严格执行“绿通车”“军车”“重大节假日小型客车免费”等通行费减免政策,确保各项惠民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加强运营保障,最大限度缩短车辆滞留时间,着力提升通行效率。全面加强文明服务,实施青年文明号窗口形象提升工程,在各窗口单位统一设置了创号口号和“三公约一承诺”标牌;对政务公开栏全部更新一遍;依托收费站、应急清障车,积极开展“流动志愿服务站”建设,建成流动站16个,均充实了“三箱一桶”等便民服务设施、配备高速行车指南及“打火神器”“移车神器”等简易工具。统筹青年先锋岗、巾帼文明岗、“爱·畅行”志愿服务等工作载体,深入开展群团志愿服务,先后组织“高速行车安全咨询”“文明交通”“齐鲁通宣介”等6批次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参与660余人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