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签署捐献遗体(角膜)和器官申请

2018-06-07 08:2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7日讯(通讯员 张惠)6月4日下午,东营区红十字会业务科办公室走进来一张熟悉的面孔,她就是6月2日刚刚采集了造血干细胞血样的志愿者于燕。

  “前天,采集造血干细胞血样是我的一个心愿,我已经达成了。我还有一个更迫切、更重要的心愿,那就是签署身后捐献申请书。”于燕说。工作人员得知她的来意时,非常感动。详细地向于燕讲解了捐献的相关政策规定和流程。接着,她在捐献申请书上郑重地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当工作人员确认她的捐献意愿时,于燕毫不犹豫的说:“遗体、角膜和器官,我全捐!”

  今年39岁的于燕老家潍坊昌乐,尽管生活上有点小挫折,并且去年刚做了腰部的微创手术,但是,意志坚强和心地善良的她浑身洋溢着亲和力和正能量。6月2日刚刚采集了造血干细胞血样,时隔两天,又签署捐献遗体(角膜)和器官的申请,很是令人钦佩。

  于燕成为东营区第44位,暨2018年第14位捐献志愿者。也是为数不多的遗体、角膜和器官全捐志愿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