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交警:全警全力护航高考!

2018-06-07 09:0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7日讯(通讯员 刘新亭)为给广大考生提供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东营交警直属一大队全警全力护航高考。

  为保障辖区各考点附近的道路安全、有序、畅通,给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东营交警直属一大队提前谋划,周密部署,执勤民警提前1个小时到岗到位,顶烈日、战高温,始终保持严整的警容风纪,坚持文明执勤,耐心引导。并提前对车辆进行分流,防止车辆进入考点附近造成道路堵塞及噪音干扰。同时加强考点周边交通秩序整治,加派警力加强巡逻执勤,维护道路交通秩序,保证参考师生的绝对安全。

  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东营交警直属一大队将开辟“绿色通道”,对考生乘坐的“爱心送考”车辆给予优先放行,对考生因困难和紧急情况的求助,执勤民警将积极给予帮助,全心全力为广大考生创造良好出行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