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利港集团“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18-06-08 15:0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庄光生 欧阳广海 李立祥 向玲

  大众网东营6月8日讯(通讯员 庄光生 欧阳广海 李立祥 记者 向玲)6月7日上午,2018年广利港集团“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东营市广利港码头举行。

  今年6月是国家第17个安全生产活动月,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在公司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思想,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安全意识,提升员工安全素质,提高识险救险能力,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事故发生,7日上午,广利港集团在东营广利港码头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广利港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胜勇出席活动并致辞。市港航局、海事局、开发区安监局、开发区消防大队相关领导,金港湾装卸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参加了此次活动,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郝庆海主持启动仪式。

  朱胜勇要求,广利港集团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把组织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作为抓好全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内容来抓,同时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与日常安全监管工作、安全生产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安排,立足创新,务求实效,努力营造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推动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金港湾装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磊在启动仪式从各部室工作岗位和安全职责代表一线干部职工发言,就教育培训、隐患排查、应急演练、劳动保护用品管理、特殊作业管理等重点环节作了发言。并表示,将以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厚积薄发,真正实现“我讲安全,我懂安全,我要安全,我会安全”,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为推进集团公司整体的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尽到自己的职责。

  接着员工代表进行了发言,做出了“认真遵守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工作条例;开展安全文化建设;落实安全技术措施”等相关安全承诺,力争实现“零伤亡”“零伤害”“零事故”的安全生产工作目标

  仪式最后,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现场观看了黑板报展示以及消防安全演练。以实际行动表明全员参与,提高安全意识,遵章守纪从我做起的信心与决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