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黄河河务局引黄水闸应急措施方案编制工作顺利完成

2018-06-08 15: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8日讯(通讯员 李兆杰)汛期来临之际,东营黄河河务局曹店闸管所积极组织技术人员对2018年度引黄水闸应急措施方案进行完善,为引黄水闸安全度汛提供了有效技术支持。

  为做好本项工作,曹店闸管所积极针对检查组提出的要求,按照三、四类水闸保闸安全应急措施意见,查漏补缺,针对水闸安全评估报告和安全鉴定报告书确定的问题逐项修订处理措施。并督促所属引黄水闸专管人员进行了工程安全普查,专门召开了三、四类引黄水闸安全应急措施方案编制讨论会,针对普查发现的问题逐一分析研判,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并及时处理。对水闸工程概况、存在的主要病险问题、保闸应急措施、不同流量级防洪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修订完善。

  方案编制完成后,曹店闸管所随即展开对水闸专管人员的学习、培训,下步工作中将严格按照三、四类闸保闸安全应急处理方案编制要求,提高管护标准,加大巡查频次,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处理,确保水闸安全度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