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首日 利津公安帮助2名遇困考生顺利参考

2018-06-08 16:4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6月7日,高考第一天,莘莘学子们为自己的梦想在努力拼搏,这是所有孩子人生的重要时刻,多年寒窗苦读、努力拼搏都将在这个六月开花结果!利津公安全力以赴、护航高考!

  “这名考生忘带身份证了,警察同志请帮帮他”!6月7日上午8点30左右,民警接到一名教师的求助,原来一名考生刚刚发现自己将身份证遗漏在家中了,非常焦急,考生家离考点较远,而此时距离开考已不足半小时。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驾驶警车,载着考生回家取证,并不时安慰考生。在民警的帮助下,该考生准时参加高考。

  “我拿错准考证了,怎么办”!开考还剩不足20分钟了,一名考生焦急地向民警求助。原来,这名考生曾经参加过春季高考,因为匆忙,准备入考场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将准考证拿错了。马上就要考试了,为了节省时间,民警一边安慰考生,一边用警车护送他去最近的能打印的地方重新打印准考证,仅用7分钟,考生顺利拿到准考证进入考场。

  高考首日,利津公安帮助2名遇困难考生顺利参加考试,得到周围群众的一致称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