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开展首届“齐鲁和谐使者”期满评估工作

2018-06-09 06:43: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晓琳

  6月8日,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根据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山东省民政厅、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对第一届齐鲁和谐使者进行期满评估的通知》,我市成立由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市财政局相关人员参加的评估小组,对我市3名首届齐鲁和谐使者进行期满评估。

  6月7日,评估小组首先对其中2名齐鲁和谐使者东营区胜利街道中山社区工作站站长黄小霞和垦利区康力老年公寓院长高荣叶进行了评估,听取了齐鲁和谐使者的个人述职报告,与和谐使者所在单位领导、同事、服务对象进行了个别谈话,实地查看了和谐使者开展的项目。评估小组将通过实地评估齐鲁和谐使者在管理期内的思想政治表现、职业能力建设、人才作用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等工作实绩,提出“优秀”“合格”“不合格”评估等级初步意见,进一步加强和谐使者的管理。(记者 李晓琳 通讯员 张东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