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东营市直单位公益性岗位招聘52名工作人员

2018-06-11 08:17: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玲

  6月10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2018年市直单位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招聘简章发布。此次共为市残联、物价局等20个单位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52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每人限报1个岗位。报名时间:6月12日-14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地点:东营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2楼人才市场大厅(东城东二路和南一路交叉口往西100米路南)。

  招聘人员为具有东营户籍,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登记失业就业困难人员:大龄就业困难人员(“4050”人员);城乡零就业家庭成员;毕业半年后仍未实现初次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持有省人社厅或教育厅已发放证明证件的困难家庭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抚养未成年子女的单亲家庭成员;享受最低生活保障人员;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人员;失林失地农民;随军随调家属;刑释解教人员;连续失业1年以上人员;建档立卡的适龄贫困人口(仅享受岗位补贴)。

  具体考试形式和考试时间视报名情况确定,有关招聘事项信息将通过东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进行公布,咨询电话:637895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