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一男子驾车途中突发疾病 执勤民警送医救助

2018-06-11 08:17: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宋东

  6月11日,记者从河口公安分局获悉,6月5日,河口公安分局新户派出所民警在执勤时救助了一名突发疾病的驾驶员。

  据悉,6月5日15时许,分局民警正在义和检查站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看到一银色面包车歪歪扭扭的从西边开过来,民警立即示意该车靠边接受检查。民警检查了该车驾驶员的证件,得知该男子叫李某栋(男,40岁,胜利油田泵站职工)。民警问其开车为何歪歪扭扭时,李某栋说其有脑梗病史,今天在驾车过程中出现头晕、手脚麻木等症状,自认为可以开车到河口的医院进行治疗,可是他发现自己的手麻木的厉害,已经很难控制车辆。

  民警决定不能再让该男子驾驶车辆,以免对其自身和他人造成更大的伤害,与李某栋及其家属沟通后,民警紧急将该男子送到胜利油田河口医院进行治疗。现李某栋在医院接受治疗,身体正在康复中。

  警方也要提醒各位驾驶员,如果有相关疾病史,在驾车途中出现不适症状后应立即将车停靠路边,并报警寻求帮助,以免发生更严重的交通事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