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黄河河务局顺利完成2018根石加固工作

2018-06-11 15:4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11日讯(通讯员 李峰)为确保汛期防洪工程安全,提高工程抗洪能力,东营黄河河务局于6月11日完成了南坝头、麻湾险工根石加固工作。

  据悉,该局辖区内南坝头、麻湾险工位置特殊、基础薄弱、易被冲刷,工程坝垛容易根石走失,发生险情。为全面确保工程安全,该局及早安排,周密部署:实施方案科学化。根据汛前根石探测成果安排技术人员对缺根石坝岸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制定了科学、可操作性强的根石加固实施方案;机械与人工相协作。利用装载机、大型自卸车运输石料,大型吊车抛投的方式,一次性将石料抛投到缺石部位加根固基;管理段技术人员现场指挥调度并做好排查。严把施工质量关。工管科派出督导人员严把施工质量关,在确保施工安全的情况下做到大块石抛投到位,并对根石加固情况进行“回头看”,确保加固到位和工程建设的顶打管用。

  此次根石加固累计抛投根石1343m3,真正起到固根防冲作用,全面提高了工程的抗洪防冲能力,为2018年全面、扎实、安全度汛夯实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