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红十字会微笑出租车志愿服务队本次接送考生560余人

2018-06-12 08:4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自6月2日授牌和爱心送考启动仪式后,东营市红十字会组织师傅们在3日至4日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救护员培训,通过他们认真的学习,牢固掌握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创伤包扎、心肺复苏等救护技能并取得了救护员证,6日当天爱心送考车辆都进行了安全检查,保证了他们更好的为学子们护航。

  

  车队在高考前期启动仪式后,就接到一对一预约服务13名,高考当天师傅们提前来到学子楼下,并安全有效的护送学子高考来回,8日一对一服务增加至17名。车队其他车辆主要分布在东营区一中和胜利一中两个考点。考生考完后,师傅详细询问去处,合理安排车辆,把准备好的矿泉水递给忙碌了半天的考生,给他们送上清凉爱心的慰问,开始护航回家。

  微笑车队已连续开展送考服务三年,此次“爱心送考”共接送考生达560余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