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峰幼儿园举办“U+粽有情,端午敬老献爱心”公益活动

2018-06-16 14:0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杨枫桥

  大众网东营6月16日讯(记者 杨枫桥) 五月五,过端午,赛龙舟,敲锣鼓,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东营市玉峰幼儿园联手U+鲜果汇和慧心公益共同走进丁庄敬老院献爱心。

  16日上午8时,玉峰幼儿园的孩子们早早的就聚集在U+鲜果汇的门口,在幼儿园老师、U+鲜果汇的店员以及慧心公益志愿者的组织下,孩子们学会了包粽子,并举行了包粽子大赛,看哪个小朋友包的粽子又快又好。

  进行完激烈的包粽子大赛后,孩子们马不停蹄的来到丁庄敬老院,为敬老院的爷爷奶奶们献上自己的爱心和祝福,不仅有孩子包的粽子和精心排练的节目,还有由U+鲜果汇提供的各种各样的水果。现场的爷爷奶奶们不仅看在眼里开心,吃到嘴里甘甜,心里也是暖暖的。

  在此也感谢慧心公益志愿者们的大力协助和U+鲜果汇的大力支持。东营市玉峰幼儿园秉承一贯的教育理念“用爱心启迪智慧,用心润泽心灵”。感恩从孩子抓起,让孩子们从小懂得感恩和回馈,引领孩子们一步步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