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二批次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6月20日起报名

2018-06-18 19:06: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红佳

   6月14日,市教育局公布,东营市今年第二批次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6月20日至28日报名。

  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户籍、工作单位(应届毕业生为就读学校)或居住地(持有居住证)在东营市的中国公民,可在东营市申请认定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认定机构现场审核确认前已通过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和面试)或符合免试条件,在7月10日前能够取得毕业证书的申请人可在本批次进行网上申报。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进行网上申报。

  幼儿园、小学和初级中学教师资格,由申请人户籍所在地或申请人工作单位所在地(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为就读学校所在地)的县(区)教育局认定;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由东营市教育局认定。居住证持有人可在居住地相应认定机构申请认定教师资格。

  6月27日-6月29日(上午8:30—11:00,下午14:00—17:00),申请人网上报名完成后携带材料进行现场审核确认。各认定机构完成现场审核工作后,将依据审核情况做出认定结论,并为符合认定条件的申请人制发教师资格证书。(记者 李红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