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组织开展水产苗种质量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2018-06-20 17: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陈聪聪

  时下正值我市苗种生产高峰期,为从源头保障水产品质量安全,近日,市海洋与渔业局组织开展了水产苗种质量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检查组从全市水产育苗企业数据库中随机抽取了部分育苗企业进行现场检查,重点检查了是否办理苗种许可证,生产、用药、销售记录是否齐全,是否使用违禁药品和“三无”药品,购买亲本、苗种、药品、饲料等物品的票据是否齐全等方面,现场填写了《水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活动检查表》,对存在的问题逐一列出,要求限期整改。此外,与企业负责人、技术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宣贯水产品质量安全方面的知识。

  通过开展水产品苗种质量安全专项整治活动,提高了从业人员的水产品质量安全意识,从源头上确保了全市水产品质量安全,为今年全市水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