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开展机关事业单位标准化工作需求调研

2018-06-21 08:47: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张利波

  6月19日,记者从质监局获悉,近日,为扎实推进全市标准化综合改革,积极探索“黄河三角洲国家级标准化服务平台”建设经验,我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机关事业单位标准化需求调研。

  据了解,此次调研主要围绕机关事业单位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和全市标准化工作的需求及建议展开。截至目前,全市相关调查问卷已全部收集完毕,调研需求方向主要集中在标准化技术支持、专业培训、标准体系编制、近期国家标准化政策等方面。

  本次调研,为了解当前我市机关事业单位标准化现状,做好全市机关标准化工作提供了方向性指引,也将开启黄河三角洲国家级标准化服务试点创建新模式。下一步,市质监局也将充分发挥服务职能优势,结合相关需求开展机关事业单位标准化培训,帮助机关事业单位完善标准体系,推动全市事业单位工作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