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5月份 东营棚户区住房改造开工3179套

2018-06-21 08:47: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马高超

  6月20日,记者从市住建局了解到,截至5月份,我市棚户区住房改造开工3179套,完成了今年目标任务的54%。

  今年,我市计划开工棚户区住房改造5890套。其中,河口区年度任务为开工棚户区改造住房923套、垦利区年度任务为开工棚户区改造住房325套、广饶县年度任务为开工棚户区改造住房3010套、利津县年度任务为开工棚户区改造住房1632套。

  记者注意到,目前,我市棚户区住房改造基本建成3230套,今年我市目标任务是基本建成棚户区住房改造3158套,已经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此外,截至5月份,我市发放城镇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586户,任务完成率45.07%。

  据了解,今年,我市计划发放城镇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1300户。其中,东营区发放城镇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380户、河口区发放城镇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540户、垦利区发放城镇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30户、广饶县发放城镇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150户、利津县发放城镇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200户。

  一份值得注意的数据是,今年,我市计划政府投资公租房分配率达到90%以上,截至5月份,我市实际上政府投资公租房分配率已经达到94%,完成目标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