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移风易俗群众满意度调查:这十个乡镇很赞!

2018-06-21 08:47: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6月上旬,市文明办委托第三方开展了第二季度全市乡村文明行动移风易俗群众满意度电话调查。本次重点调查红白理事会知晓率、办理红白事负担、婚丧事习俗和移风易俗工作满意度等四项内容,增加了高额彩礼、人情消费两项参考项目。调查显示,群众对移风易俗工作满意率继续保持较高水平,大多数群众认为办理红白事负担不重、没有婚丧陋俗,对移风易俗工作整体满意,但仍存在着红白理事会群众知晓率偏低、结婚彩礼偏高、人情消费偏重等问题。

  现将排名前十位、后十位以及连续两个季度排名后十位的乡镇(街道)通报如下:

  前十名乡镇(街道):陈官镇、刁口乡、李鹊镇、花官镇、大码头镇、利津街道、明集乡、乐安街道、大王镇、兴隆街道

  后十名乡镇(街道):文汇街道、盐窝镇、董集镇、黄河路街道、六户镇、仙河镇、史口镇、胜利街道、辛店街道、孤岛镇

  连续两个季度后十名的乡镇(街道):胜利街道、辛店街道、盐窝镇、董集镇、六户镇、仙河镇、文汇街道、黄河路街道、孤岛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