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2018"一城荧光 关爱童行"公益活动今日启动

2018-06-21 14: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21日讯(记者 高文杰)21日上午,“一城荧光 关爱童行”广饶动力金话筒为广饶小学生发放荧光衣活动启动仪式在兴安小学如期举行,208件承载着爱心的反光衣被送到小学生手中。点点荧光,小礼大爱,让小学生交通出行,又增添了一份安全保障。

  

  此次活动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联合广饶县文明办、广饶县教育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饶县委员会、广饶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广饶动力金话筒共同举办,旨在深入推进“文明交通行动计划”,倡导“政府主导、部门联动、行业尽责、社会协同、全民参与”的交通安全宣传模式,共同关爱小学生的安全出行。6月21日上午9:30时,“一城荧光 关爱童行”广饶动力金话筒为小学生捐赠荧光衣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参加活动的嘉宾共同为孩子们发放荧光衣。启动仪式上,到场领导和嘉宾分别发言,积极响应活动号召,共同助力为小学生穿一件安全反光衣大型公益活动。

  

  

  

  

  现场,交警叔叔带领小学生们学做手势操

  

  

  

  

  点点荧光,小礼大爱。小小的荧光衣,承载的是社会各界对少年儿童浓浓的关爱。广饶动力金话筒希望通过此次荧光衣捐赠活动,努力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目标,创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启动仪式结束后,“一城荧光 关爱童行”活动将分阶段、分区域推进,将爱心荧光衣捐赠给小学生们。与此同时以交通安全为主题的手抄报评选活动同步开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