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小区外来车辆进入要先交押金引争议

2018-06-21 17: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6月21日讯(本网记者)“我朋友每次来停车都很难,之前是找不到停车位,现在竟然开始收押金,感觉很不合理。”近日,家住中央豪庭的居民纷纷反映,朋友拜访停车还要收押金,停车超过五个小时从第三个小时开始收费,很不合理。

  21日,记者来到中央豪庭了解情况。“从6月1日开始收费,只要是没买停车位的在这停车,交20元押金不说,超过5个小时从第三个小时开始收费,每个小时收费1元。”家住8号楼的陈女士跟记者抱怨起来,“每次朋友来停车很难,找停车位都要找半个小时,现在还要交押金,朋友都不愿意来我家了。”

  对于停车收押金的情况,也有居民表示赞成。许先生说,收押金是卡的费用,只是为了计时,也不是不还,而且停车收费后访客区的停车位空了不少,“以前朋友来找停车位都找很长时间,甚至有很多‘僵尸’车一连停好几天,浪费居民停车资源,现在已经这样的情况就有所改善了。”

  停车收押金到底怎么回事呢?对此,记者联系中央豪庭物业,其工作人员表示,20元的费用是停车计时卡的押金,居民离开的时候把卡交上,费用就可以退还。“关于收费的问题,我们不仅在相关部门备过案,还跟居民签了协议的。”该工作人员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