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动力金话筒爱心荧光衣走进广饶县同和小学

2018-06-22 11:1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高文杰

  

  大众网东营6月22日讯(记者 高文杰)22日上午,广饶动力金话筒“一城荧光 关爱童行”为广饶小学生捐赠荧光衣活动走进广饶县同和小学。440件承载着爱心的荧光衣被送到小学生手中,为孩子们的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22日上午,广饶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团县委、广饶动力金话筒爱心企业和学校的相关领导为学生代表捐赠了爱心荧光衣并合影留念。

  

  

  一直以来,广饶动力金话筒都积极参与社会的公益事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荧光衣公益活动还将陆续走进更多学校为学生们捐献爱心荧光衣。

  

  点点荧光,小礼大爱。小小的荧光衣,承载的是社会各界对少年儿童浓浓的关爱。本次活动彰显了社会各界对小学生的关系和爱护以及对小学生安全工作的关注和重视,得到了学校和家长们的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