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举办小学数学二年级上册教材培训

2018-06-22 16:1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6月20日,2018年全市小学数学二年级上册教材培训活动在市实验小学举行,暑期后任教二年级的全体数学老师、市第四批小学数学重点培养对象、市直学校分管数学教学的领导等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上午,省派专家对二年级上册教材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就如何通过教学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落实小学数学学科德育目标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下午,我市的两个省级名师工作室分享了对新教材使用的研究成果,展示了精彩的课堂教学,并进行了说课。市教研员进行了评课,并对下一步全市小学数学教材培训工作提出了要求。

  本次培训,对引领教师更好地使用新教材,推动我市小学数学教学改革的深入开展,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东营市举办小学数学二年级上册教材培训

    6月20日,2018年全市小学数学二年级上册教材培训活动在市实验小学举行,暑期后任教二年级的全体数学老师、市第四批小学数学重点培养对象、市直学校分管数学教学的领导等... [详细]

    06-22 16:16大众网东营频道
  • 2018年上半年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今日起领取

    请2018年4月参加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的各位考生于2018年6月22日下午2点至6月25日到各报名点领取等级证书。 [详细]

    06-22 16:18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海事局积极做好商渔船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6月15日,在东营市安全生产咨询日当天,东营海事局联合东营市海洋与渔业局派遣执法人员深入东营市广利渔港开展商渔船海上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详细]

    06-22 16:17大众网东营频道
  • 团中央“双零”社区试点项目落户利津

    6月21日,记者从共青团利津县委获悉,日前,团中央“双零”社区试点项目落户利津县,利津县陈庄镇中古店一村、利津街道津苑社区成为第一期全国试点单位。 [详细]

    06-22 15:28东营网
  • 东营推荐全省“好书记”“好班子” 12入选者接受公示

    燕乃敏,现任东营市东营区委书记。蒋 峰,现任广饶县广饶街道党工委书记。东营市河口区新户镇党委班子、东营市垦利区垦利街道党工委班子、广饶县大王镇党委班子、利津县... [详细]

    06-22 14:48东营网-东营日报
  • 全省“百名专家教授联百企”活动现场会在东营召开

    6月21日,全省“百名专家教授联百企”活动现场会在我市召开。会上,程林和聂建军共同为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东营工作站揭牌;聂建军代表我市作了交流发言。 [详细]

    06-22 14:48东营网-东营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