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道路施工 河口这8条公交线路临时改线

2018-06-23 15: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6月23日讯(记者 李江峰)23日,大众网记者获悉,由于近期海宁路实施道路改造工程,海宁路(黄河路至河滨路)全线封闭,封闭时间为2018年6月25日至2018年8月31日,为保证公交线路的正常运营,通行该路段的公交线路将进行临时性调整。具体如下:

  一、2路城区公交车:

  原路线不变→区政府→职工医院→住建局→实验学校南门→西湖路→鸣翠湖公园→黄河西路→西湖印象→职业中专→河滨路→恢复原路线。

  二、21路、23路、25路、27路、28路城乡公交车:

  原路线不变→河口宾馆→实验学校南门→西湖路→鸣翠湖公园→黄河西路→西湖印象→职业中专→河滨路→恢复原路线。

  三、河口至西城、河口至东城城际公交车:

  原路线不变→河口宾馆→建设局→职工医院→海康路→武装部→河滨路→恢复原路线。

  海宁路封闭时间结束后,上述公交线路恢复正常路线运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