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东营市红十字会系统接收捐款74.71万元

2018-06-24 12:01: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闫雯雯

  6月21日,记者从市红十字会了解到,2017年全年,全市红十字会系统共接收捐款74.71万元,其中物资价值59.74万元。垦利区、广饶县红十字会募集爱心款物在全市红十字会系统中位居前列。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2017年市红十字会组织了“温暖送万家 博爱在东营”、“敬老爱老 奉献爱心”、爱心助学等一系列救助活动,并与市人大、市住建局、五老协会等联合开展爱心助学、关爱农民工、救助困难老人等活动,据统计,全市红十字会系统共接收捐款74.71万元,发放救助款75.69万元,接收物资59.74万元,发放物资价值53.59万元,受益9309人。

  另据了解,2017年东营市红十字会综合工作被省红十字会评为“全省红十字会系统先进单位”,其中造血干细胞捐献成功突破30例,30名捐献者被授予“见义勇为先进群体”,造血干细胞工作也走在了全省前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