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举办“点赞东营”广场舞公益培训班

2018-06-25 08:01: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晓琳

  6月12日至6月14日,“点赞东营”广场舞公益培训班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全市的60多名女性朋友参加培训。

  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邀请了专业广场舞教练绍陆凯就广场舞比赛规定曲目《点赞东营》进行教学。教练详细讲解了广场舞的基本动作,由分解动作开始,从一小节动作再到一段动作直至全套动作的完成,在讲解的同时给学员们做出规范的示范。参训学员们大部分都有扎实的广场舞基础,在教练的耐心教学下,很快学会了全套动作。教练又对每个动作强调了易错点,对每位学员进行了动作纠正,使得动作更规范,队伍更整齐。动作学习完成后,教练又结合音乐,和学员们一起进行了简单的配乐练习,更加强调动作节奏与音乐节拍的完美结合。教练和学员们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奏,跳起富有活力激情四射的广场舞,舞步动作整齐统一,韵律十足,成了中心一道靓丽的风景。

  广场舞培训班的举办既传播了全民健身理念,又丰富了广大女性的文化生活,达到了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