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委宣传部在帮扶村开展“同庆七一 牢记使命 双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25 17:0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25日讯 根据市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开展派出部门单位机关党组织与帮扶村党组织、联系企业党组织“双联共建”活动的通知》(东组普发〔2018〕18号)要求,市委宣传部高度重视,由部机关党委研究制订了活动方案,结合帮扶村实际情况,于6月22日在广饶县陈官镇古家村组织机关党员与村支部党员共同开展了“同庆七一 牢记使命 双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与古家村党支部召开了双联共建联席会议,双方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市委讲师团团长贾振华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共同听取村党建及帮扶工作汇报,集体研究党建工作计划及帮扶有关工作,走访慰问了古家村建国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3名。在走访慰问结束后,全体党员乘车赴广饶县大码头镇小刘桥村刘洪范故居红色纪念馆,开展党性专题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参观学习了小刘桥村乡村旅游建设情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