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东营)黄河口诗会启动仪式在龙居镇隆重举行

2018-06-25 17:0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贾志远

  大众网东营6月24日讯(记者 贾志远)6月23日上午,由中国诗歌学会、山东省作家协会、东营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东营市委宣传部、东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东营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东营区人民政府承办,东营市作家协会、中共东营区委宣传部、东营区文联、龙居镇人民政府协办的2018中国(东营)黄河口诗会启动仪式在千年古镇、秀美龙居隆重举行。

  在这诗意盎然、流光溢彩的六月,来自中国诗歌学会、山东省作协、山东散文学会等单位的嘉宾和著名诗人,以及本土和周边地市的诗歌爱好者、《黄河口晚刊》小记者约200余人齐聚龙居镇利丰温泉旅游度假村,共赴诗歌的浪漫约会。启动仪式宣读了黄河口诗会诗歌训练营运营办法和导师名单,并由中国人民大学教授、著名诗人王家新和全国政协委员、茅盾文学奖评委、山师大博士生导师李掖平为“中国黄河口作家村”揭牌。文艺展演部分,既有热情洋溢的诗朗诵,也有饱含深情的民谣演唱,还有非物质文化遗产吕剧展演,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目接不暇。启动仪式后,与会诗人到龙居湿地公园、康源生态农庄寻访田园诗意。

  据悉,本届诗会的主题是“大河之舞 沧海之恋”,诗会时间为6月23日——10月26日,分四部分组成,即中国东营黄河口诗会启动仪式、中国黄河口诗会诗歌训练营开营、“文耀城南,诗意东营”团体诗歌朗诵大赛(东营区)、中国黄河口驻地诗人命名大会暨诗歌朗诵晚会,为嘉宾朋友们奉献一场饕餮诗会盛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