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起东营将开展违法养犬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2018-06-26 08:00: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怀苹

  6月25日,全市违法养犬行为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议召开,研究部署违法养犬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根据安排,市养犬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自2018年7月1日起,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违法养犬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专项整治行动依法查处、整治市民反映强烈的无证养犬、犬只扰民、溜犬不栓绳、携犬出户不即时清理犬粪、违规饲养禁养犬等违法养犬行为,使违法养犬突出问题得到有效遏止,文明养犬意识普遍增强。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宣传造势,坚持宣教与整治相结合,深入宣传开展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和违规养犬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和支持专项整治行动。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村委会、居委会、物业公司等基层力量调动起来,真正把责任落实到底到边;部门间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合力,增强执法震慑,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