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企业获评2017年度“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

2018-06-26 08:00: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陈莎莎

  日前,共青团中央、应急管理部联合下发《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的通知》(中青明电〔2018〕11号),对2017年度创建成果进行了认定,我市的山东齐成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生产调度中心芳烃联合车间三班获此殊荣。

  今年以来,团市委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联合市安监局开展了全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把握春节、安全生产月等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了春节前夕“青年安全生产慎微意识教育”、“青年安全生产月”等系列活动,立足自身职能优势,以预防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提升城市公共安全为目标,以培养团员青年安全生产慎微意识为切入点,广泛开展安全生产教育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在教育培训、志愿服务、安全文化教育、激励保障等方面设计做了大量工作,在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中营造了良好安全生产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