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疲劳驾驶至油罐车追尾 东营消防及时救援

2018-06-26 09:42: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玲

  夏季人最容易犯困,一些驾驶员为了尽早赶路,长时间驾驶不注意休息,导致疲劳驾驶引发交通事故。6月24日,南二路揽翠湖附近,一辆油罐车与前面行驶的一辆货车追尾,造成两人被困。

  当日早8:00,东营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请求救援。东营支队立即调派辖区黄河中队出动1辆城市主战车、1辆泡沫水罐车、12名官兵赶往事故现场进行救援。经过近1个小时的救援,副驾驶员被成功救出,并送往等待的救援车上。

  据了解,事故原因为油罐车驾驶员和副驾驶员为赶路在前一夜里只休息2小时的情况下疲劳驾驶,事故发生时,驾驶员因犯困未看清路况,导致追尾发生事故。

  东营消防温馨提示,驾驶员疲劳时,会出现视线模糊、腰酸背疼、动作呆板、手脚发胀或有精力不集中、反应迟钝、思考不周全、精神涣散、焦虑、急躁等现象。如果仍勉强驾驶车辆,则可能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