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船免费!中远海运客运面向中、高考考生、特困大学生推出优惠活动

2018-06-26 16: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6月26日讯(记者 李江峰)26日,大众网记者获悉,6月26日起,中远海运客运针对中、高考考生特别推出优惠活动,学生本人购买二等b及以下等级客票享免票待遇。

  据了解,6月26日起至8月31日所有持中、高考准考证原件的学生旅客可持本人录取通知书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免费乘船,其随行家长及轿车购票可享受一定的优惠价格。

  6月26日起至学校报到截止日前(以录取通知书标注为准)高校新生可持本人录取通知书

  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享受免费乘船,随行家属可以优惠价格购买相应等级的船票,

  家长在返程时凭来时的船票购买回程优惠票。

  上述优惠仅限“旅顺-东营”往返航线及“大连-烟台”往返航线,因始发港的不同,办理免票时将收取1元至5元不等的票务工本费,如旅客预乘坐的航次船票已售完,则该航次停止办理。

  此外,记者了解到,每年寒暑假期间,家庭生活困难的在校全日制本、专科学生,返乡途中经“鲁”、“辽”两省,可本人凭户籍所在地的区县级以上民政部门颁发的家庭低保或特困户相关证件享受免费乘船待遇。

  活动详情市民可咨询中远海运客运有限公司售票中心或东营港中远海运客运售票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